争取20年 纽约法拉盛黑奴墓园翻新建纪念碑

【新唐人2018年10月26日讯】周五中午,纽约市长白思豪和皇后区的民意代表来到法拉盛的一座黑奴墓园,宣布在该地建设纪念碑,请看报导。

这座墓园名为法拉盛墓园老城区(The Olde Towne of Flushing Burial Ground),有着上百年的历史,在这里埋葬了大约一千名黑奴和美国原住民。

周五,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皇后区区长凯茨(Melinda Katz)和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共同宣布,拨款163万美元,为这座墓园翻新重建,并设立一座纪念碑,表示对逝者的尊重。

纽约市长白思豪:“过去可能会被淡忘,但法拉盛不少民众很关心,想要保留这段历史,确保这座墓园得到应有的尊重,这样后代才能从历史中学习。”

纽约皇后区区长凯茨:“今天我们向这些先辈表示尊敬,尽管他们埋葬在这里没有墓碑、没有姓名,感激他们为这座伟大的城市作贡献。”

据顾雅明介绍,当地居民、民意代表等,争取这项翻新工程将近20年,如今终于落实。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差不多两百年前,有很多人葬在这里。将这个地方重建,让他们的后裔,觉得很尊重他们的祖先。”

目前,纪念碑仍然处于设计阶段,暂定于在11月交予纽约公共设计委员会进一步讨论。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