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期选举 前议长:主流媒体可能再次误判

【新唐人2018年10月26日讯】距离美国中期选举还有11天。周四(10月25日)﹐前众院议长金里奇表示﹐主流媒体对于川普(特朗普)长期以来都是负面报导。中期选举中﹐媒体可能再次引导人们对形势做出误判。

美国中期选举临近。目前几个主要战场州的早期投票数据显示,共和党选民数量远超民主党。而民主党所期望的“蓝色浪潮”并未出现。

前爱达荷州共和党主席Steven Yates﹕“我从全美各地友人中听到的是﹐过去几个月媒体中报导的一些不愉快事件﹐让很多保守派和共和党选民更可能参与投票。”

曾在2016年大选中协助川普的前众院议长金里奇认为﹐长期以来﹐主流媒体对川普都是一面倒的负面报导﹐令保守派人士非常不满。中期选举中﹐这些媒体很可能再次对形势做出误判。

前美国众院议长Newt Gingrich﹕“我经过2016一整年﹐当时每个人都在说杰布‧布什会是(共和党)提名人﹐而希拉里会成为总统。但没有建制派的人想到﹐布什没有被提名﹐希拉里没成为总统。因为川普真是非常聪明﹗”

目前﹐很多分析认为﹐共和党很可能继续保持参议院多数﹐而众议院两党谁能胜出﹐还难以预料。

前爱达荷州共和党主席Steven Yates﹕“基本上﹐有100个或更少一些的(众议员)选区竞争激烈。其选区版图非常奇怪﹐很难预测那些区的选民多少会出来投票﹐而这也是最终决定因素。”

金里奇认为﹐即使共和党不能保持众议院多数﹐川普依然可以继续实现他的政策目标。

前美国众院议长Newt Gingrich﹕“如果就参议院来看﹐川普会得到所有提名的法官和官员﹐他会继续重塑美国政府。如果民主党会掌控众议院﹐他们很可能会胜出很少﹐并可能无法如意地在众院运作。”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