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爆炸物 圣荷西机场警犬安检忙

【新唐人2018年10月26日讯】在美国,越来越多的机场开始引进防暴犬排查爆炸物等危险品。周四(10月25日),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在圣荷西国际机场(SJC)对外展示五只负责安检警犬,介绍它们的工作情况。一起随记者去现场了解一下。

圣荷西机场内,TSA发言人介绍这些警犬,Blek是5岁的德国短毛指示犬,X-man是8岁的拉布拉多犬,Bank是7岁的拉布拉多猎犬,它曾经在超级碗中做巡查工作。Torro曾工作在旧金山机场,2015年进入圣荷西机场,开启圣荷西机场警犬检测项目。

TSA发言人 Lorie Dankers:“今天我们来介绍爆炸物检测警犬,它们在安检处检测旅客是否携带爆炸物或含爆炸物成分的物品。”

爆炸物是对航空系统最大的威胁,这些警犬经过特殊的训练,在繁忙的机场对过往旅客进行检测,以发现可疑物品。警犬Jim是一个4岁的黄色拉布拉多猎犬,它最新进入圣荷西机场

TSA安检人员Scott:“我们从今年5月份开始在一起工作,它来自洛杉矶,它从警犬学校毕业后在洛杉矶开始了它的职业生涯。”“每天都是检测爆炸物,每天也总是在培训。”

TSA 发言人介绍每天安检人员都会对这些警犬进行不同场景的培训,他们有严格的进食和训练标准,提醒旅客不要私自抚摸喂养这些警犬。

TSA发言人 Lorie Dankers:“它们很擅长社交,让它们显得很可爱,当旅客路过时,我们提醒他们不要抚摸这些警犬,因为它们是工作的警犬。”

训练有素的警犬能有效地探测和阻止爆炸物品进入国家运输系统,也能够提升安检效率,目前在全美各大机场都有警犬协助安检。

TSA发言人 Lorie Dankers:“我们有超过320组旅客巡查犬在全美各大机场,每个警犬都可以在任何一个地方工作,因为它们被训练专门做这种工作。”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林骁然硅谷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