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集地铁乘客打电话给州长 权益组织出新招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讯】周四,交通权益组织发起活动,要纽约市民打电话给州长库默,要求他通过交通拥堵费法案,资助地铁修缮。

“乘客联盟”发言人 Rebecca Bailin:“立法者将会听到一个又一个乘客的声音,我们希望他们会感到困扰,以至于开始采取行动。”

多个交通权益组织联合起来,在纽约市多个地铁站点发起市民打电话活动,要每个地铁乘客打电话给州府,要求通过“交通拥堵费”,对进入曼哈顿60街以南的区域车辆征收费用,并利用经费来补足MTA的十年“快速前进修缮计划”(Fast Forward)。

“公交替代方法”资深执行 Thomas DeVito:“交通拥堵费现在是能获得最多修缮地铁经费的方法,我认为早就该被通过并实行了。”

州长库默是支持交通拥堵费的,之前也提出了他的方案,但是州府只通过了他计划中的一小部分,即在明年开始针对出租车辆的收费。

权益组织声称,交通拥堵费只会影响到少数拥有车的纽约市民,不过有反对声音表示,各行各业的卡车、汽车缴了费用后,导致物价上涨,负担终究会回归到每一个消费者身上。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