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服务危机并发 MTA或涨价并减少服务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讯】大都会运输署MTA主席,周三表示,由于资金短缺,或将提升车票价格,甚至减少服务,来看详情。

大都会运输署MTA主席洛塔(Joseph Lhota),周三表示,在没有新的收入来源情况下,资金拮据的MTA,将不得不减少服务,和额外的票价增长,来平衡预算。

10年前MTA曾有过服务削减,当时除了减少了公交和地铁服务,部分公交路线甚至完全取消。

洛塔表示虽然不想实施这些举措,但如果没有获得可持续的新资金来源,那在2019年之后将没有其他方式平衡预算。

MTA已经计划在明年提升票价和汽车通行费,董事会将在12月份对此进行投票。但2020年~2022年巨大的预算缺口,使得前路仍然艰难。

纽约州主计长迪纳波利(Thomas DiNapoli)最近发布的财务报告显示,MTA可能在2022年面临$6.34亿的运营预算缺口。

MTA的财政危机与服务危机并发,据MTA消息,乘客量已经急速下滑,蓬勃发展的打车业,正在帮助通勤者逃离不可靠的MTA服务。

面对这些危机,MTA已经停止不必要的员工招聘。当局还计划,减少地铁车厢清洁次数以及部分夜班人员,减少夜间史坦顿岛巴士服务等。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