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钢梁裂缝 旧金山决定暂缓拨款给交通中心

自从Salesforce交通中心钢梁裂缝问题曝光以来,旧金山市府对交通中心的不满越来越大。旧金山交通局(SFMTA)23号投票决定,将暂缓拨款60亿美元给陷入困境的越湾中心联合管理局,这将导致引入加州火车和高铁的交通中心二期工程陷入停摆。

2. 旧金山千禧塔继续沉降 窗玻璃又现裂缝

旧金山千禧塔(Millennium Tower)劳工节周末发现第36层楼上一处窗玻璃裂缝,23号又被发现另一个窗玻璃有裂缝,而且裂缝可能已经存在两年之久。千禧塔管理公司24号请求市府同意他们尽快换掉有裂缝的玻璃窗,但市府则要求房东在人行道上安装手脚架以保护行人安全。

3. 旧金山警方阻止汽车盗窃试点有进展

为了解决飙升的汽车盗窃案问题,今年早些时候在米慎(Mission)和塔拉瓦尔(Taraval)两警局辖区,旧金山警察局派出了专门小组开始试点采取新对策。旧金山市议会24号审查了警察局1月至9月的数据,发现这两个地区的汽车盗窃事件都在减少。不过,警方仍然提醒司机停车时要注意周围的环境,不要把电子产品和贵重物品放在车内。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