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17岁少年假扮富二代 骗财百万还生了一个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4日讯】天津一名未成年的李姓少年,借长相老成假扮26岁的富二代,与34岁张女交往,一年多内,骗取对方近百万人民币,女方为他生下一个孩子。近日,李男已被批捕。

陆媒24日报导,张女曾任职当地一家地产中介公司,后来李男到该公司应聘,两人成为了同事。 李男自称26岁,生于富康之家,自己不希望依靠家境,于是出来闯一番事业。

后来,张女觉得李男十分体贴,慢慢对他产生了好感,两人逐渐“坠入爱河”。

但是自去年8月起,李男编造一些理由向张女借钱,先是称,自己有金融方面的门路,可以弄一批抵押车倒手赚钱,于是,张女向母亲借40多万元人民币给张男周转;后来李男又称,可以办理网络贷款,张女又介绍许多亲戚朋友给李男做“客户”。

今年7月,张女因为怀上李男骨肉而住院产子,在张女住院期间,李男对张女说,要办理会员卡,需要张女手机上的验证码。张女没有多想,马上将验证码告诉了李男。

不料想,李男9月份失踪,后来透过多间银行的催款短讯,张女才得知,李男索要验证码,办理了10多张信用卡和网贷业务,共透支40多万元人民币。

再加上张女的亲戚通过李男办贷款被骗的钱,以及张女从母亲那里借的钱,李男共诈骗张女高达逾百万元人民币。

张女发现受骗后报警。警方搜集证据进行侦查,获悉李男因涉嫌其他诈骗案件,已经于9月份落网。之后,该案移交至西青分局进一步侦办。

据李男交代,自己并非富家子,只是一名无业游民,父亲也没有工作,家里经济状况很不好,他看到一家房产中介招聘,17岁的他凭借自己长相老成,虚报年龄成功应聘后结识了张女,交往过程中,李男又虚构事实大肆骗钱。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男已被逮捕。

(记者文馨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