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候选人莫里纳罗推计划 改善残障人士生活

【新唐人2018年10月22日讯】周一,共和党州长候选人莫里纳罗,发布了一项全面性的计划,从服务、就业、医疗、教育等方面,全面改变纽约州特殊人士的生活。

纽约州共和党候选人莫利纳罗(Marcus Molinaro)的这项“Think DIFFERENTLY”的呼吁,旨在为有特殊需求的人创造更友好的环境。

作为达奇斯郡(Dutchess County)郡长的莫利纳罗,他的女儿就有自闭症,需要特殊教育,因此他深刻了解对特殊儿童家庭的不易,自2015年起开启了“Think DIFFERENTLY”运动。包括设立特殊需求专员;为执法人员以及当地企业和民间组织开设培训;为有智力障碍的年轻人,提供大学体验,培养工作和生活技能等全面的措施。

纽约州长候选人Marcus Molinaro:“很多残疾人感到被人们遗忘,事实也是如此,大部分时间政府、商业、社区组织并不拥抱发育障碍的人士。对我们来说创建一个机会很重要,因为每个生命都有价值,我们要重视并支持这一点。”

莫利纳罗也表示,为有特殊需求的人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也是让他参加竞选的原因之一。而对于纽约州的居民,则提出更详细的计划。

纽约州长候选人Marcus Molinaro:“首先要强有力的领导层,作为州长的话,我支持这些发育障碍的人,同时支持特殊教育,早期发现服务,设立能协助州长的助理(Deputy Secretary ),来领导残疾人服务,为自由通行以及特殊教育提供资源,为残障人士增加工作机会、保障通勤设施服务、以及住房供应。”

周二下午,现任民主党州长库默(Andrew Mark Cuomo),将与共和党州长竞选人莫里纳罗,展开1小时的辩论。

上周,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库默与莫利纳罗的支持率分别为58%和35%,这次的辩论是否会带来大的民调变化,还有待观察。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