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学员盛大游行 布碌崙民众感动掉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3日讯】10月21日,纽约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布碌崙八大道华人区举行秋季盛大游行,吸引众多民众围观,人们纷纷举着手机拍照、录像。有人说,要录下发到微信朋友圈,让中国的亲友也开开眼界;有人说“我都想炼法轮功”;还有人说,“队伍壮观,看得好感动,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随着天国乐团奏响雄浑的鼓乐,近20组不同主题的队列前后相接,有舞龙、彩旗、小花船、步阵等,有序地从67街行进到42街。

壮观的游行沿途吸引众多民众驻足观看。年轻的倪女士首次看到法轮功游行,一边忙着录下游行队伍,一边说:“真好看,如果有网络,现场就直播了。回家发给朋友圈……”。

福建老移民:我想炼法轮功

福建老移民李香女士说,她看到法轮功队伍迎着疾风整齐地行走时,就感动得想掉泪,“这个功很好。他们在这么冷的天游行,就是为了唤起我们的觉悟。‘真、善、忍’教人做好人,不能害人,我都想炼。”




10月21日,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布碌崙八大道举行大游行。(戴兵/大纪元)



她竖起大拇指,对着行进中的腰鼓队一叠声地说“好!好!她们多么自豪的样子,过一两年我一定要炼法轮功,大胆地参加进去!”

李女士对记者打开话匣子,从共产党当初骗人至深,一直谈到中领馆通过护照控制海外中国人。她说,“(共产党)‘说社会主义好,说资本主义夹着尾巴逃跑了’,到头来共产党最愚民、害国、敛财、贪腐……”。现在共产党还在海外控制华人,“很多人靠共产党吃饭,很多潜在特务,有活动经费拿。”她说亲眼看见许多人拿了中共的钱,被套住了。




10月21日,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布碌崙八大道举行大游行。(戴兵/大纪元)



“我们被共产党骗了一辈子”,李女士说,她看了《九评共产党》,知道了真相,也看到很多贪官“报应的日子来了”,现在她天天看《大纪元时报》,“我天天看这份报纸,人都正气一些,讲道理一些。”

来自福建的江先生带儿子驻足静静地观看游行,体味横幅展板传递的信息。“游行很好,以前(中共打压法轮功的)新闻报导骗人,不民主,不真实。”

他说,观看游行最大的感想就是“共产党太坏,欺骗老百姓。现在的中国,空气污染、环境恶化,经济崩溃,物价上涨,唉!”

香港老移民:法轮功更爱国

早年从香港移民纽约的Mary余女士家住八大道,第一次观看法轮功游行队伍,惊讶于这么多人修炼法轮功。她说,“看了好感动,要掉眼泪了。”




10月21日,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布碌崙八大道举行大游行。(戴兵/大纪元)



余女士说,最触动她心底的一个横幅是“法办江泽民”,这让她联想到自己的阿嬷(婆婆)和姑妈早年被共产党批斗致死的惨状,“我阿嬷裹小脚的,仅仅因为‘海外有关系’,被他们折磨这么久。我阿叔早年被骗回大陆‘建设祖国’,结果回大陆后被当成特务,文革时被批斗一次又一次,真的很凄凉!现在看到炼法轮功的好人被共产党又抓又打,我真的想哭。”



10月21日,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布碌崙八大道举行大游行。(戴兵/大纪元)



她说,她对共产党的“无人性”深有体会,当一些人以“反中国”之名指责法轮功学员呼吁中共停止侵犯人权时,她总是纠正他们,“法轮功爱国胜过你们。爱国不是爱共产党,共产党害死人,共产党让自己人斗自己人,反迫害才是爱国。”



10月21日,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布碌崙八大道举行大游行。(戴兵/大纪元)


办理“三退证书”:彻底摆脱中共邪教




沈丽君(中)站在“九评神威”、“天灭中共”的彩旗前。(大纪元)



前来参加游行的沈丽君不是法轮功学员,她与法轮功学员一起站在“九评神威”、“天灭中共”的彩旗前,勇敢地吐露多年来压抑在心头的声音。

“我从小对共产党就没有好感,也不关心政治,但后来因为母亲修炼法轮功被关押迫害,我很厌恶和恐惧共产党。它是个邪教,它是一党独裁,不允许任何反对它的声音,所有舆论都受监控,它迫害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实施酷刑,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她说,在学校里,共产党就给他们洗脑,要拥护共产党,为它效命,“但它却残害我们,害的我们一家分离。我妈前后两次拘留,三次坐牢,一共十年,我爸一个人在家孤苦伶仃,对我妈不离不弃。我也被迫住在我奶奶家。”




沈丽君的三退证书。(大纪元)



沈丽君出示她昨天(20日)刚刚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办理的“三退证书”,她说自己早就三退了,为了彻底清理自己与共产党的瓜葛,她又办理了“三退证书”,以示自己对中共的唾弃。

她说:“我希望共产党早日倒台,中国可以有民主自由,希望我们一家人可以早日团聚。”




10月21日,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布碌崙八大道举行大游行。(戴兵/大纪元)


法轮功游行队伍中的大陆前警察




游行中,孙天学与同修们撑起巨大的法轮图形。(大纪元)



队伍中有一名前中国警察——孙天学。他在中国曾任刑侦警察和律师,也是黑龙江警察射击比赛冠军。后来他因为讲述法轮功真相和保护法轮功学员,于2001年3月被中共撤销警察职务,当年4月被非法关押。孙天学去年到达纽约,现在是《大纪元》网站上《大成漫画》的作者。

孙天学开始了解法轮功始于疾病。1992年,他离开刑警队伍,到山东威海某工业集团任法律顾问时,中国社会上已有许多健身的功法。受中共“无神论”的影响,他对此持怀疑态度。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阅读了李洪志大师的《转法轮》,被其内容深深地打动。炼了几个月后,鼻炎、气管炎等所有身体不适的感觉都消失了,他非常震惊,决心炼下去。




10月21日,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布碌崙八大道举行大游行。(戴兵/大纪元)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真相,他把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的罪行用连环画的形式表现出来,复印后张贴在城乡各地,这让中共当局非常恼怒。

2001年4月11日,他被非法刑拘,在看守所亲眼看到、经历警察的“整人”之术;在狱警的百般凌辱和体罚、酷刑的威胁下被强迫超负荷劳动,生产销往国外的小干辣椒、塑料花等产品。

孙天学说,他太了解共产党了,1960~70年代他在中共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宣传部工作时,亲身体验到了共产党说假话、骗老百姓、吹牛撒谎;1977~90年代当警察时看到了警界的腐败、对老百姓的欺压;1992~2001年当律师时深深知道,在共产专制的国家里,没有正义而言,法律只是共产党的门面,打官司就是“打关系”,谁走后门,谁花钱多,谁就胜诉,法官也没有做人的底线。

来到海外后,孙天学发挥他的绘画才能,针对中共治下的时弊创作了系列《大成漫画》,在网上很受关注。例如今年7月14日的“中共淫乱出流氓”和10月14日的“江蛤蟆要完蛋了”,点击量均上万。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