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埃及猝死 返国验尸心肾不翼而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0日讯】英国男子汉弗莱斯上个月和家人到埃及旅游时不幸病发身亡,埃及医院以警方调查为由强制验尸,检验报告称遗体未见异常。家属将遗体运回英国后再度验尸却发现其肾脏和心脏不翼而飞。

62岁的汉弗莱斯(David Humphries)与家人在9月前往埃及旅游,因胸口疼痛,被送往当地医院诊治。医师开了一些抗生素药物,就让他回家了。但汉弗莱斯服药几天后,病情并未见好转,9月18日和外孙玩耍时,一头栽进游泳池中。家人紧急将其送医救治,但已仍回天乏术。

他的女儿古道尔(Anita Goodall)怀疑,是医院治疗不当才害父亲魂断异乡。因此拒绝在医院进行验尸。但医院以警方调查为由,强行将他的遗体进行解剖检验。归还遗体时医院还强调“状态不适合观看”。

解剖报告显示,汉弗莱斯的遗体未见异常。家属对此结果存有怀疑,10月1日回国后,古道尔决定把父亲的遗体交给英国验尸官再次检查,结果被告知遗体中少了肾脏和心脏。

这让家属非常震惊,她们表示,埃及人相信,如果没有心脏人就不能安息,无法理解他们为什么会这样对待我们的家人。家属也猜测,心脏很有可能是汉弗莱斯死亡的原因,但现在永远可能都不会知道真相了。



由于埃及的医院坚称,遗体在离开医院时仍“完好无缺”,古道尔已聘请律师调查,英国外交部也同意介入协助调查。

英国《太阳报》报导,非法贩卖器官在埃及并不罕见,埃及存在庞大的非法器官市场,有组织靠着交易器官赚取数百万美元。光是今年,已有37人因参与非法人体器官交易而被开罗法院定罪。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链接: 【禁闻】国际不再沉默 中共活摘器官持续被曝光
相关链接: 唐浩:BBC揭活摘器官 制止中共暴行正是良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