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枪击案频发 区长:将加强警邻合作

【新唐人2018年10月19日讯】周五,针对近几个月,在布鲁克林市中心频发的白天枪击事件,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集合当地社区代表、小商业、执法单位,商讨解决办法。

布鲁克林区长Eric Adams:“我们要及早行动,预防犯罪发生,并在犯罪发生后能采取适当措施。”

布鲁克林接连几个月频发的大白天枪击案,皆在富通商场(Fulton Mall)附近的热闹区域,且都发生在大白天。其中一起发生在10/1下午,伤及三位青少年。另两起发生在8/1近中午和7/13下午,伤及三个人,包括两个无辜路人。

布鲁克林区长Eric Adams:“那些枪击案(嫌犯)在某种程度上都和法院系统有关联,来自纽约市其他区域,有帮派背景的人,来到市中心法院来拜访缓刑官或参加法院庭审等等。”

他表示,前往法院的缓刑或假释犯,可能将枪支藏在工地等地方。他将协调区域人士对照法院行事历,并根据结果部署警力和人员。

布鲁克林区长Eric Adams:“我们要互相协调合作,如果有问题人物前往市中心区域,我们要能够认出他们,并通知社区相关人士多加警戒。”

他希望小商业摄影机与纽约警局系统互相连结,并建立一个警报系统,即时通知危险情况,加强社区与警力合作。

布鲁克林区长Eric Adams:“我们必须尽可能的合作,第一要保持流畅的沟通,发掘新的沟通方法让讯息能更快速传达,第三,适当的和纽约警局和相关人员合作。”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