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参议员席位之争 克鲁兹领先7个百分点

【新唐人2018年10月17日讯】距离11月6日美国中期选举只有三周了,共和党票仓德州的最大看点之一,是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和民主党候选人奥罗克之间的较量。目前民调,克鲁兹领先对手7个百分点。

20年多来,德州一直是共和党阵营,联邦参议员席位也由共和党执掌。2016年川普以九个百分点的优势击败对手希拉里。

周二晚间,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和他的挑战者民主党的奥罗克,进行了选前最后一场公开辩论。最新民调显示,克鲁兹领先奥罗克7个百分点,

很可能成功连任。

共和党联邦参议员 泰德•克鲁兹:“我尊崇宪法第一修正案保障的言论自由。国会不应限定产品规则,政府没有资格去限定内容和网络内容。我不愿意,我想德州人也不愿意,看到脸书谷歌等大公司删除网上的不同意见。”

奥罗克放弃了联邦众议员席位,与克鲁兹竞争。过去三个月筹款3800多万美元,打破参议员筹款记录。他的竞选预算将近2300万美元,是克鲁兹1130万美元的两倍多。克鲁兹指出是全美的左派人士在资助奥罗克。

民主党期待着通过扩大拉美裔人口争取更多选票。川普总统推文说:

“数千人乘坐大篷车,畅通无阻地来从南部边境到我们国家。而民主党人不批准立法来保护我们国家,真是难以置信。这是共和党人的中期选举的重要议题!”

川普下周一将前往休士顿最大的NRG体育馆,为克鲁兹站台。2016年克鲁兹曾参选总统,但是川普胜出后,转而支持川普的政策。

今年中共操控的媒体购买墨西哥电台,向美国广播。克鲁兹积极反对。

川普称赞克鲁兹:“泰德•克鲁兹为德州做了很多,大幅减税、减少法规,让德州的就业率达到历史新高。他维护宪法第二修正案,而奥罗克会全部否定。我一直鼎力支持克鲁兹!”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