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身四个月 刘诗诗惊爆已怀双胞胎三个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8日讯】与吴奇隆结婚三年的大陆女星刘诗诗,6月15日出席活动后就没公开露面。隐身了整整四个月的她,被粉丝戏称为“失踪人口”。16日,大陆豆瓣网惊爆一条好消息:刘诗诗已怀孕三个月,而且是双胞胎。但未获她本人证实或回应。

刘诗诗吴奇隆因电视剧《步步惊心》结缘,2015年1月领证结婚,2016年在巴厘岛补办婚礼。虽然两人年龄相差16岁,并且都是很有想法的人,却能舒心相处,刘诗诗曾透露,其秘诀是沟通、体谅和双方都有一颗感恩的心。

升格为人妻后的刘诗诗,并没有经常下厨,原因是吴奇隆“宠妻无极限”。刘诗诗早前受访时曾爆料说:“我先生挺喜欢做菜的,我只负责吃!”她大赞吴奇隆有“过人之处”:不管家里有什么食材,他都能整出一桌丰盛的菜来,让她从来不必担心吃饭问题。刘诗诗的言谈中洋溢着满满幸福。

今年6月15日,刘诗诗在出席“Vogue Film”活动后,就未公开露过面。期间,其工作室曾在微博宣布:“ 7 月暂无工作安排,小姐姐去放个暑假。”

即使在没有工作的日子,刘诗诗也未曾更新微博,让想念她的粉丝笑问“是不是失踪了”。虽然她曾与吴奇隆录制祝福朋友新婚的视频,但只拍到她上半身的一点模糊光影。从中依稀可见,她顶着俏丽短卷发,脸颊看起来比以前稍显圆润。

从公众视野消失了四个月的刘诗诗,16日被豆瓣网爆出一条好消息。据自称是知情人士的网友说,刘诗诗已怀孕三个月,而且还是双胞胎

虽然参与互动的网友不敢相信传言,但又想到,先前该网爆料赵丽颖及冯绍峰交往及结婚都已成真,因此直呼“希望是真的”。加上刘诗诗太长时间没现身,给外界留下更多猜测空间,因此,许多网友已提前为“隆诗”夫妇送上祝福。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