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怕和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7日讯】以前,很多小孩生下来就多病,出了家就会好,人们一直不知道原因。原来真实的原因是鬼怕和尚。而且很多的疾病都与低灵和鬼有关。

据《法苑珠林》记载,淮南人胡茂回能看见鬼,虽然他不愿见,仍然经常碰见鬼。

有一次他从扬州回历阳,走到城东一个庙前,当时巫师正领着人们祭神,不一会儿就有一群鬼大呼小叫的说:“上司官来了!”然后就四散逃出神门。茂回一看,原来是两个和尚来到庙里。庙里的鬼都三三两两抱在一起躲到草丛里,他们看见和尚都很害怕。过了片刻和尚走了,那群鬼才又回到庙里。

为什么真正信神的人可以免灾,原来是鬼怕神灵。和尚如此,大概道士也是如此吧!

原文:晋淮南胡茂回,能见鬼,虽不喜见,而不可止。后行至扬州,还历阳。城东有神祠,正值民将巫祝祀之。至须臾,有群鬼相叱曰:“上官来。”各迸出祠去。茂回顾,见二沙门来,入祠中。诸鬼,两两三三相抱持,在祠边草中,望见沙门,皆有怖惧。须臾沙门去后,诸鬼皆还祠中。(出自《法苑珠林》)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