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79)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7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79):上海网球大师赛,德约科维奇第4次捧杯。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10月14日,上海网球大师赛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决赛中,以2:0战胜克罗埃西亚选手丘里奇,第4次夺得上海网球大师赛的男子单打冠军。

10月6日,为期12天的第3届奥林匹克青年运动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隆重开幕。共有来自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约4000名选手将参加32个大项、241个小项的比赛。俄罗斯选手在第一项男子10米气步枪的决赛中,夺得夺得本届青年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0月14日,在阿根廷举行的世界超级摩托车锦标赛上,英国名将雷亚连续第10次夺冠,创造了该项比赛的新记录。

10月14日,富士6小时汽车耐力赛在日本小山市落下帷幕,丰田车队再次包揽了前两名。

10月13日,在法国举行的第二届足球乒乓世界杯赛上,罗马尼亚和黑山选手分别夺得单人和双人比赛的冠军。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