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影片:后劲 王建民 南加州上映

【新唐人2018年10月17日讯】电影《后劲:王建民》,在第34届洛杉矶亚太影展上,获观众票选最佳纪录片,该片记录了被称为台湾之光的棒球手王建民的励志故事。将于近日在南加州上映。

《后劲:王建民》由加拿大籍台湾导演陈惟扬执导拍摄,呈现了近三年来旅美棒球手王建民在球场上与生活中不为人知的故事。

加拿大导演 陈惟扬:“我是想让大家看到他背后的努力, 他背后有什么样的力量在支撑他,包括他身边的人。我觉得可以让观众朋友知道:一个人在球场上有成功的表现,不管他今后跑得多不好,他今天站在那里,他背后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才能走到那个位置。”

该片在5月份洛杉矶亚太影展上首映时,不少观众在观映后感动落泪。但主角王建民一开始并不想拍摄这部记录片。

《后劲:王建民》制片人 杨明燊:“拍完的时候他看到他觉得:我满喜欢,因为这个故事可以让小孩子,台湾的球员看我的故事可以学上我的想法,我觉得拍完的时候就是他很高兴。”

《后劲:王建民》将在10.19起在南加州上映,详情请上官网查询。
(《后劲:王建民》官网: www.LateLifeMovie.com)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