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男子动物园爬栏取物 惹虎伏击

【新唐人2018年10月17日讯】日前,有游客在湾区奥克兰动物园拍下惊险一幕,一名男子不顾警告,爬过猛兽区的隔离墙,引起老虎注意,来看报导。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印度裔模样的男子试图爬下围墙,而感受威胁的老虎迅速跳到围栏前,准备伏击,而男子也迅速返回。视频拍摄者Patty Fayad表示,这是周末她和家人在奥克兰动物园参观时,拍下的惊险一幕。这名男子当时不顾动物园员工的警告,执意翻过围墙,去捡掉在下面的眼镜,幸好安全返回。

奥克兰动物园官员周二(10月16日)表示,正在审查这一视频画面。同时发表声明警告游客不要做出此类危险举动。

2007年圣诞节,旧金山动物园也发生过类似事件。当时,三名男子戏弄一只雌性西伯利亚虎,被跳出围栏的老虎伤害。其中一名吸食大麻并喝醉的17岁青少年被老虎咬死,另外两个人身上留下了深深的爪印。而老虎最后被击毙。

专家表示,如果动物园的围墙低于联邦规定的安全标准,老虎很可能借力跳出,威胁生命安全,提醒游客遵守相关规定。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