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公布DNA检测报告 川普批其作假

【新唐人2018年10月16日讯】周一,美国民主党国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发表基因测试结果,其印第安血统只有1024分之一,被印第安“切罗基族”否认民族身份。川普总统推文,再次批评她造假。

印第安部落切罗基族”在推特发布声明:“通过基因检测来确定部落身份没有用。目前基因检测甚至不能判断一个人的祖先是北美还是南美土着。”

“切罗基族”秘书长霍斯钦推文说:“决定谁是切罗基人,不单单取决于DNA。”

伊丽莎白·沃伦被视为民主党2020年的总统参选人,她一直称自己是土着印第安人后裔。

川普总统批评伊丽莎白·沃伦为赢得选票, 谎称印第安人身份。

周二,川普推文说:“她做了一次虚假的基因检测,结果显示她可能有1024分之一的(印第安血统),远远低于普通美国人。现在“切罗基族”否认了她(的测试结果),“基因检测没有用”。连他们都不想要她。作假!”

“既然她声称自己是印第安后裔的说法证实是骗局和谎言,伊丽莎白·沃伦应当为欺诈美国民众的行为道歉。哈佛大学称她为“有色人种”(惊人的骗局),否则可能不会录取她。”

“感谢“切罗基族”揭露了伊丽莎白·沃伦,(她)有时也被称为“波卡洪塔斯”,是一个彻底的骗子!”

川普曾表示,如果伊丽莎白·沃伦检测结果是印地安人,就给她100万美元,捐给慈善机构。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