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斯破产 将关142家门店或有清仓销售

【新唐人2018年10月15日讯】因巨额债务负担和亏损,美国百货公司西尔斯周一申请破产。 今年年底前,Sears将关闭142家分店,预计很快将开始清仓销售。

自2012年以来,西尔斯(Sears)已经亏损超过60亿美元。

西尔斯(Sears)销售官员Wendy Liebmann :“品牌的价值很小,我指的是店里的一些有匠心的货品和一些真正的标志性品牌。”

近年,西尔斯一直努力应对危机,但并不成功。

西尔斯(Sears)销售官员Wendy Liebmann :“Sears和Kmart里有的东西太多是很平淡无奇的,那些过去曾是标志性品牌的影响力也因此在流失。”

Liebmann认为西尔斯远远落后于数字时代。

西尔斯(Sears)销售官员Wendy Liebmann :“今天那么多人的生活方式和购物方式变换多样。西尔斯依然活在一个非常古老的世界。除此之外,我认为他们的业主、管理层和董事会的注意力太集中在物业地产方面了。”

西尔斯曾在美国商界称霸一时,如今破产,100多家门店面临关闭,不少商品可能要随之清仓处理。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