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世行峰会闭幕 承诺对印尼更多援助

【新唐人2018年10月14日讯】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为期一周的年度峰会,10月14日在印尼巴厘岛努沙杜瓦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会议上,世行表示,将为近几个月来饱受灾难侵袭的印度尼西亚,提供高达10亿美元的贷款,用于该国遭受地震和海啸袭击的两个岛屿的救济和重建工作。

世界银行行长金墉:“我们回应印尼政府请求,提供10亿美元帮助印尼苏拉威西岛和龙目岛进行灾难后恢复和重建。”

9月28日的地震和海啸在苏拉威西岛造成2000多人死亡,其中大部分人死于沿海城市帕卢。

世界银行表示,其初步报告显示,近一段时间的灾难给苏拉威西岛的基础设施,住宅和非住宅财产带来的实际损失约为5.31亿美元。

金墉还称赞印度尼西亚“人团结,并决心确保不让任何一个人,甚至最穷的人被遗忘。”

印尼超过80,000人生活在临时避难所或其他地方。地震的力量将土壤液化并将房屋吸入地下。可能有5000人被埋葬。

世行的贷款融资方案将向最贫困的15万个受灾家庭提供为期6个月至一年的现金支持,这将有助于灾后的恢复阶段。

新唐人记者严枫、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