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根总统图书馆 全息影像让人身临其境

【新唐人2018年10月14日讯】在美国加州西米谷里根总统图书馆,首次应用了全息影像技术,通过里根总统的三维全息影像,将参观者带回历史现场,给游人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

里根总统被认为是美国历史上一位伟大的总统。全息影像三个场景使用的音频取自里根1981年-1989年担任总统期间的真实讲话。

一个场景显示里根在1994年的竞选活动中在火车上向人群挥手。另外两个描绘了他在椭圆形办公室和他的加利福尼亚农场的场景。里根总统于2004年逝世。

罗纳德-里根总统基金会和研究所执行主任约翰-修普希(JOHN HEUBUSCH):“我认为人们会被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影像所吸引。这将是第一次,如果你从来没有和里根总统在一个房间里,这会让你感到你就和他一起站在那。他以三维全息形式站在那里,如此逼真,令人惊讶。所以这是一个让人们参观的有趣展览。”

罗纳德-里根总统基金会和研究所执行主任约翰-修普希(JOHN HEUBUSCH):“我们尽量选择各种场景,总统欢迎你走进你期待见到他的椭圆形办公室,还有被称为他的西部白宫的农场,他喜欢在那里放松。最后我们也想把他放到1984年的竞选状态中,他因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气,即将赢得压倒性的选举。”

罗纳德-里根总统基金会和研究所执行主任约翰-修普希(JOHN HEUBUSCH):“对于每一个场景,我们都有一个与里根总统身形相同的演员(做动作模仿),因为里根总已经不再试了,我们不得用硅胶重塑他的形像,然后我们必须让那个模型、那个脸动起来,那就是你看到的,一个三位数字化的里根总统形像。”

里根总统的全息图是使用美国全系影像公司(Hologram USA)的技术创造的。

美国全系影像公司高级副总裁大卫-纳斯鲍姆(DAVID NUSSBAUM):“博物馆的参观者将与世界上最知名的人物之一几乎鼻子对鼻子(的接触),所有要做到信息准确,然后将这些信息呈现在这个空间,看起来他真的站在那里,绝不能搞砸了。我们必须得做好。”

新唐人记者徐哲、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