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市选探秘——他们为啥愿投身公职(六)?

【新唐人2018年10月13日讯】从政是个职业,在民主社会里,也是一种服务和付出,有时也意味着,看到不满意的地方,用选举来实现改变。

万锦市第4选区候选人Shaarmina A. Rodrigo:“我想找到一个更有意义的职位,在银行业、会计行业服务多年后,我觉得现在是走出来服务社区的时候了。”

一个有意义的工作,曾获安省义工服务奖的Shaarmina觉得就是不能满足于万锦市的现状,而是要主动出来使万锦市发展的更好。

万锦市第4选区候选人Shaarmina A. Rodrigo:“我看到我们的社区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但是如果当选第4选区市议员的话,有几件事我想解决,Milne Dam保护地公园需要清理,我会非常快开始清理,另一个问题是地税推迟项目,我们现在的还不够。”

Shaarmina想给社区带来的改变:

*建造更多的公交等车棚
*为年轻人提供机会让他们能在万锦市定居
*扩大老人和低收入家庭地税推迟项目

Peter Wong骑着自行车发传单,33年前来自香港,有法律学位为国际银行工作多年,也经营过酒店,现在是一间地产投资和法律咨询公司老板。他说万锦市的现状,让他想挺身而出,让城市变得更好。

万锦市第1选区Thornhill候选人Peter Wong:“万锦市走的太快,交通一团糟,老龄人口变成一个很大的问题,居民抱怨有的地方有犯罪案件,我觉得我需要为万锦市做些什么。”

Peter Wong认为交通问题来自没有好的城市规划,需要有方便行人和自行车使用的车道。

万锦市第1选区Thornhill候选人Peter Wong:““我最主要要做的,除了交通问题,就是经济发展,我希望城市更繁荣,好的公司来到Thornhill,不一定是万锦市,来到Thornhill,这里需要好的雇主为居民提供好的工作。”

看到不满意和需要改善的地方,不管是参加民意咨询,还是给各级议员打电话,还是自己走到公众面前,竞选一把,也许这就是民主的活力,也是我们社会能正面前行的力量所在。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