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美生物论坛 10月20日湾区举办

【新唐人2018年10月13日讯】周五(10月12日)硅谷台美产业科技协会(TAITA)宣布:将于10月20日举办2018台湾生物暨工程论坛,将讨论如何用人工智慧帮助病人进行疾病早期侦测等问题。

今年是第十一届举办台湾生物暨工程论坛,今年论坛主题是“生物医学工程新世纪:人工智慧,CRISPR(基因编辑技术)与精准医学”。

2018台湾生物暨工程论坛主席李珊莹:“这次会讨论人工智慧,还有 CRISPR(基因编辑技术)、精准医学由于这三个科技的结合,促进人类的医疗进步。”

论坛将会邀请5位医学界专家交流经验,分享各自专业领域的科研成果,研讨人工智慧和精准医学等。

2018 台湾生物暨工程论坛主席李珊莹:“讲员我们有请到5位,第一位是Timothy Lu,他是麻省理工学院(MIT)的副教授,已经开创了六七家生物科技公司,他号称是波士顿最火红的创业家。”

另外还有讲员分享如何精准侦测子宫颈癌蛋白,早诊断早治疗;如何应用机器学习与人工只能更准确诊断乳癌细胞,还会探讨人工智能与基因体技术等。

2018 台湾生物暨工程论坛主席李珊莹:“我们硅谷台美产业科技协会并没有专注在电脑或是生业方面,我们希望利用这个机会更多激发产业之间的链接,促进整个科技的发展。”

今年论坛将在10月20日圣塔克拉拉会议中心举办,活动免费,感兴趣的民众可以到该网站(www.taita.org)报名参加。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