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文化通行卡” 多家博物馆免费进

【新唐人2018年10月12日讯】平时放假喜欢去博物馆的纽约客有福了,纽约市图书馆系统发起了“文化通行卡”,让你免费进入众多纽约市文化机构。

拥有“纽约市文化通行卡”(Culture Pass NYC)的民众,可以免费进入纽约市五大区的包括大都会博物馆(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无畏号海空暨太空博物馆(Intrepid Sea-Air-Space Museum) 、布鲁克林植物园(Brooklyn Botanical Garden)等等的共44个文化机构。

“纽约市文化通行卡”是经由纽约市图书馆卡申请的,所以,首先你得拥有一张纽约市公共图书馆的卡,在三大公共图书馆的网路上可以申请。

有了图书馆卡后,到“纽约市文化通行卡”网站(https://www.culturepass.nyc/),输入图书馆卡号,即可开始预约动作。

申请文化通行卡,等待期间是三个月。所以如果在9月申请,会得到12月的卡。

文化卡通常允许携带外加1到4位访客,各合作机构的规定不同。

文化通行卡与纽约市民卡(IDNYC卡)相似,不过纽约市民卡能全年免费进入合作的机构,和多个公共建筑、学校、办公室等。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