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横扫 佛州首当其冲 F-22基地建物几乎全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2日讯】飓风迈克尔挟带高达时速240公里强风威力,10日下午在佛州墨西哥海滩登陆,造成当地一处海岸社区房舍几乎全毁,而拥有全美最多F-22隐形战机部署的廷德尔空军基地遭到正面吹袭,一架展览用的战机被吹翻,基地广泛受到灾难性的破坏。

对于自然地形宛如一把锅柄的佛州锅柄地带(Florida Panhandle)来说,飓风迈克尔堪称是史上威力最强的飓风。首当其冲的佛州巴拿马市(Panama City)南方约40哩的墨西哥海滩,正是迈克尔登陆的地点。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日清晨出动直升机,从空中鸟瞰飓风肆虐后留下满目疮痍的景象,主播布鲁克‧巴德温(Brooke Baldwin) 从直升机上表示,受到飓风迈克尔影响,通往墨西哥海滩的道路目前已经根本无法通行,当地社区某些地方着火,一栋栋房屋变得破碎不堪。

佛州坦帕湾时报(Tampa Bay Times)报导,在墨西哥海滩的“房子几乎都遭到彻底毁灭,飓风过后如今还能看得到的,只剩冰箱跟马桶而已。”

而拥有55架F-22隐形战机部署的廷德尔空军基地(Tyndall Air Force Base)则受到广泛及灾难性的破坏,虽然早在飓风来袭前,绝大部分战机及另外17架教练机早已飞往俄亥俄州的空军基地暂避。

但基地所有建筑物几乎出现不同程度的损毁,而有少部分未能飞行的F-22,以及多架F-16战机需停泊在机库内避风。

从视频中可见,基地损毁情况很严重,很多建筑物屋顶被吹走,树木、电杆倾倒,供水及供电中断。在一个屋顶被吹毁的大型机库内,可看到一架F-16战机内里布满残骸,一架在基地入口展览的F-15战机被吹倒。

基地指挥官表示,很多建筑物“完全损失”,还不知基地何时恢复运作。

目前,飓风迈克尔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在袭击佛州和乔治亚州后,已降为热带风暴,继续向北移动。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