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顶层公寓 两千万破纪录成交

【新唐人2018年10月12日讯】近期纽约豪华公寓的售价再创新高,布鲁克林的一间顶层公寓刷新交易纪录,以两千万美元成交,带您了解。

根据道格拉斯•艾利曼(Douglas Elliman)地产公司公布的信息,位于布鲁克林大桥公园(Brooklyn Bridge Park)的Quay Tower上,一个占地7,433平方尺的顶层,左右相连户型,以天价两千万美元成交。

据透露,买家是一名纽约人,从事金融行业。据说一开始对曼哈顿翠贝卡区(TriBeCa)的房产感兴趣,但来到Quay Tower的顶层公寓时,被窗外的景色震撼而掷下重金。

该户型在7月份成交,一旦交易落实,将打破了2015年布鲁克林科贝尔山(Cobble Hill)创下的1550万美元成交纪录。

纽约土地寸土寸金,根据StreetEasy的信息,纽约市其他区域的房价也很高。

其中,曼哈顿中城的635号42街上的一个单元房,以8500万美元成交;皇后区181-14 Aberdeen Rd的一个三室一厅房产,要价2188万美元、布朗士4490 Fieldston Rd的一个房产,以739万美元售出;史坦顿岛67 Nicolosi Loop的一座房产,以490万美元出售。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