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车祸死十人 纽约北方大道成新“死亡大道”

【新唐人2018年10月12日讯】在纽约上州发生了重大交通事故之后,引起纽约市对交通安全的高度重视。纽约市交通官员表示,要立刻加强,在今年事故频发的,北方大道的交通安全。

北方大道是纽约市皇后区的主要交通要道之一。自2017年年初至今的不到两年时间,已经有10人在这条大道死于交通事故,其中,今年就死了四人。

纽约市交通局长乔顿伯格(Polly Trottenberg)和纽约市警交通官员,周三(10月10日)在北方大道Woodside路段宣布,将对北方大道重新规划设计,听取民意,警局也承诺,将开展一项为期七周的项目,在北方大道路段增加警力执法。

乔顿伯格提到,皇后区另一条主要道路“皇后大道”,曾经因事故频发被称为“死亡大道”。在市府对其改建,实施零死亡愿景(VisionZero)举措后,从2014年至今,都没有发生过一起造成行人死亡的车祸

为了听取民意,交通局将分别在北方大道的三个沿线社区,举办研讨会,邀请社区居民商讨改造北方大道的方案。

2018年10月15日
Jackson Heights社区/Elmhurst社区
时间:6:30-8:30 p.m.
地点:Louis Armstrong Middle School, 32-02 Junction Blvd

2018年10月22日

Astoria社区/Woodside社区
时间:6:30-8:30 p.m.
地点:PS 151 Mary D. Carter School, 50-05 31st Ave

2018年10月29日
Astoria社区/Long Island City社区
时间:6:30-8:30 p.m.
地点:PS 166, 33-09 35th Ave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