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慈善组织:千万别“麻驾”车祸升300%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讯】吸食大麻后驾驶有多危险,MADD展开全国性教育活动,实在闲得无聊,即使在家里捏塑料泡,也不要在吸食大麻后驾驶任何车辆,包括自行车。

不光是捏塑料泡,反危险驾驶的慈善组织MADD联合打车共享服务公司UBER、大麻种植商TWEED想出101个主意,提醒司机,吸食大麻后,你可以给祖母打个电话,玩填字游戏,擦擦皮鞋,盯着茶叶叶子看,即使假装自己是只猫,也别出去开车。

MADD全国主席Patricia Hynes-Coates:“通过我们全国的学校教育活动,我们发现,我们的年轻人不酒后驾驶,他们知道绝对不能酒后驾驶,但对于大麻,他们还没有相关的教育知识,我们想让他们认识到,大麻会使他们他们失去驾驶能力,我们不希望他们大麻后开车、骑自行车、开ATV、骑滑轮车、在水上行驶、开船等。”

MADD的反吸大麻驾驶正在全国展开,并在街头设立各种互动式展示,来提醒民众。大麻使司机注意力下降,反映迟缓,出车祸的概率飙升300%。大麻后驾驶会被立即暂停驾照,被罚款,甚至可能坐牢。

这3家机构还提供4万加元,给乘坐UBER的人们提供5元的折扣,折扣密码可以在反大麻驾驶的网站www.DontDriveHigh.ca上下载。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