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飓风重创佛州 纽约将迎暴风雨降温

【新唐人2018年10月10日讯】纽约州长库默周三宣布,已准备好空中救援力量,以及救援船,帮助受四级飓风重创的佛州。同时也提醒纽约州民众在未来几天,准备好应对飓风迈克尔带来的暴雨天气。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表示,纽约空军国民警卫队(New York Air National Guard)派遣75名飞行员,前往密西西比南部城市格尔夫波特(Gulfport),将驾驶HC-130搜索和救援飞机,一架救援直升机,以及两艘救援船,加入灾区的救援工作。

同时,纽约陆军国民警卫队(New York Army National Guard)也将出动两架CH-47重型直升机,以及20名士兵,前往佛罗里达州的塔拉哈西市(Tallahassee)准备提供救援服务。

根据目前迈克尔飓风走向,周五,飓风将降级至后热带风暴(post-tropical storm)接近长岛南部地区。不过库默表示,现在预测飓风对长岛的影响为时尚早。

根据国家气象局的预测,纽约市受飓风影响,周四将是雷暴雨天气,周五有阵雨,周四到周六,气温也会逐渐下降,最高温会从周四的77华氏度,下降到周六的58华氏度。周日气温会略有回升。

库默也提醒纽约居民,如果路面有积水,不要试图开车通过。如果水流湍急,更不可冒险。2英尺深快速流动的洪水,会使车身离地,漂浮水中。所以不要忽略任何禁止通行的警告。

如果家住洪水区域,要提前做好应对措施,准备好电池、手电、可储存的食物和水等应急必备物资。

纽约居民可在纽约州府网页注册,通过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获得最新警报信息。(alert.ny.gov )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