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钢铁厂煤气管道爆炸 已知9死14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0日讯】印度恰蒂斯加尔邦一处钢铁厂,当地时间周二(9日)上午发生煤气管道爆炸事故,造成至少9死14伤。初步调查,事发原因是连接焦炉的煤气管道爆炸,但详细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印度报》(Hindu)报导,事发于周二上午10时45分左右,印度最大的钢铁公司,恰蒂斯加尔邦(Chhattisgarh)比莱(SAIL Bhilai)钢铁厂突然爆炸,该厂距离恰邦首府赖普尔约30公里,隶属于国有印度钢铁管理局。

当地警方表示,警方和救援人员立即赶赴事发工厂,9人当场遇难,另外14人则送医急救,其中5人伤势严重。

钢铁厂称,事发时工人正在做定期维护。

印度工会发言人称,过去两天天然气管道的压力不均衡,需要维护。维护工作按照协议进行,但当管道中的接头打开时,发生爆炸导致火灾。爆炸发生在离地面约130米的地方。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