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0月10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撞入干洗店的巴士司机死亡

旧金山法医办公室10月9号表示,9月10号发生的公交车撞入干洗店事故中受伤的司机,66岁的米尔顿·詹姆斯(Milton James)已经于9月26号去世,詹姆斯担任巴士司机已有38年。10号早上5点45分左右,詹姆斯驾驶的Muni公交车在Lombard街行驶时,突然穿越中间线,撞进一家干洗店的门面。警方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2. 圣荷西偷车贼被抓后偷警车逃逸

9号周二凌晨,圣荷西一偷车贼被抓后被锁在警车中。不过,偷车贼竟然偷了这辆警车开车逃逸,不久被偷警车在东湾海沃市被找到。警方已经确定偷车贼是40岁的安德鲁·特鲁希略(Andrew Trujillo),称他是一名西裔男子,身高约5英尺11英寸,体重约215磅。

3. 特斯拉Model 3被评为最安全车款

特斯拉的Model 3被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评为,有史以来测试过的最安全的车,所谓最安全就是车内乘客在碰撞事故中受伤的概率最小。另外,特斯拉的Model S和X也分别位列第2和第3,这样特斯拉的所有车款的碰撞测试都是五颗星。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