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10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国际货币基金(IMF)公布世界经济展望(WEO)最新报告,与7月的估值相较,IMF下调今、明两年全球经济成长率0.2个百分点,成为3.7%,并且维持对美国今年经济成长率预测为2.9%,明年成长率则下修0.2个百分点,成为2.5%。

2.美国连锁超市业者沃尔玛(Walmart)表示,将与美国电影制片公司米高梅(MGM)合作,为沃尔玛旗下在线媒体点播平台Vudu创造更多独家原创媒体内容,以提高收视率,吸引更多客户,并与Netflix及Hulu做出市场区隔。

3.全球最大付费在线视频流服务商奈飞(Netflix)宣布,将并购影视制作室ABQ Studios,以为奈飞提供更多的原创电影和电视节目,这项收购案进一步模糊了视频流业者,与传统电影制片商好莱坞工作室之间的界限。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