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曼谷遇枪战 AK47扫射酿至少2死5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8日讯】泰国曼谷披耶泰县一家知名商场附近周日(7日)晚间传出两派人马起争执,爆发械斗,并掏出大型枪械驳火,结果流弹击中在旁等车的旅客,造成至少2死5伤。死者据报是一名老挝(寮国)游客和一名印度游客。

综合媒体报导,事发于周日晚间8时30分左右,两帮约20名青年在著名的水门商场(Watergate Pavillion Mall)附近一间桌球俱乐部起争执,随后,从停车场旁的巷弄肉搏演变成枪击。

目击者忆述,两帮团伙其中3名男子,手持AK47步枪突然开火,结果流弹击中在旁等车的游客。

警方据报赶到现场,两帮团伙即做“鸟兽散”逃跑,警方在现场检获大批9毫米和7.62毫米口径的子弹壳,包括AK47的弹壳。

报导中说,死伤者几乎都是无辜的游客或当地人,其中刚好有一个印度旅行团刚在商场内用餐完毕,逛完街,到停车场等待搭乘旅游巴回到酒店,不料竟遇上枪战。


伤者接受急救。(视频截图)


死者包括一名28岁老挝游客托内胶(Keovongsa Thonekeo)和45岁印度人德拉杰(Gakhrejr Dheeraj)送院后伤重不治,另伤者包括2名泰国人、2名印度人和1名老挝人。

目前暂未有嫌犯被捕。警方周一(8日)调阅出事现场监视器,正追查涉案人下落及涉案枪械详情。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