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系列报导 (8):政治篇

【新唐人2018年10月08日讯】《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政治篇,魔鬼在祸乱我们的国家,文章内容指出,共产主义政治是毁灭人类的快捷方式。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政治篇,文章的引言指出,今天的世界,政治的概念已经几乎无所不包。大多数人只知道共产党国家实行的是共产政治,甚至认为共产党国家已经在抛弃共产主义。然而,共产主义背后的幽灵可以用不同的形式现于世间。无论是共产主义还是社会主义,乃至当代自由主义、进步主义,都是共产幽灵在人间的不同表现形式。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一个最主要的核心问题,就是以非常详尽的内容去深刻的剖析了非暴力式的、渐进式的共产主义,它在西方整个演变发展,从兴起到演变发展,到一步一步壮大力量,到现在逐渐渗透进入这个西方主流社会的各个领域,各个阶层,它其实是梳理出了整个非常清晰的这样一个脉络。”

文章说,东欧共产主义政权虽然解体,但共产主义思想并未肃清。在几十年冷战对抗、间谍破坏、共产主义思想意识渗透之后,共产邪灵实质上猖獗于整个欧洲。评论认为,最初是来源于英国的费边社(Fabian Society)。

唐靖远:“费边社的那个标记,画的就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那么也就是说,从它的表现形式,到它的这个图腾,其实都说得很清楚,就是共产主义它的本质确实是一个非常邪恶的东西,是一个非常凶狠的东西,它其实就是一个狼的本性不会变,但是它披上一层外衣,披上了一层绵羊的这个外衣。所以呢,这个跟我们看见,在战后的整个共产主义向西方渗透的这种手法,其实是完全一致的。”

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认为,共产主义对西方政治的渗透,是披上一件美丽的外衣,这件新的外衣就是当代进步主义和自由主义。

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这一章其实就是撕掉这层迷惑人的新外衣,让大家都看清楚,当前西方‘政治正确’这个准宗教势力,它和共产主义穿的内衣内裤是一样。我们一般人都认为民主是个好东西,其实民主是有其内在缺陷的。在当前普遍败坏的社会道德下面呢,很多人的选票道德含金量很低,但这样的选票却和道德含金量高的选票具有同样的投票权重。”

郑浩昌表示,魔鬼正是利用了这点,千方百计的增加这种含金量低的选票,进而形成了一种多数人的暴政。

郑浩昌:“当善于钻营的坏人当选之后,又反过来利用公权力招募更多这种含金量低的选票。这样就叫做逆向淘汰,道德高尚的人反而出局了。所以书中讲到的:如果民主制不以神规定的道德为约束,民主的弊端就会出现,走向被煽动和操纵的暴民政治,使社会走向分裂和动荡。这话说得很精辟。”

文章指出,纵观今天的西方政界,一个最大的感受就是强烈的对抗与撕裂,政治秩序显得畸形而令人担忧。政坛人物、不同党派间互相指责甚至攻击,政策上进行阻挠;民间游行此起彼伏,而且规模不断扩大,暴力趋势明显。

唐靖远:“整个共产主义在西方世界,在美国为主的这种主流社会的影响力,这种渗透的程度,已经达到触目惊心的一个程度了,而且像这些政治人物,他们都在利用他们的这种权力和他们的社会地位,以及社会影响力,在不遗余力地去推广,这些所谓政治正确的这些行为。”

国家如同人体,各个机构如同人体的器官,各有功能,各司其职。文章作者表示,如果国家的各个机构都渗透了共产邪灵的代理人,就如同外来的意识直接操纵了人体。

文章最后指出,政治的权柄,需要回归到以传统价值为基石的正道。人类得到神的佑护,才能不被魔鬼操纵,才能避免走上被奴役与被毁灭之路,才会有真正的出路。

采访/常春 编辑/黄亿美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