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神韵交响乐不同凡响 出类拔萃

【新唐人2018年10月07日讯】朱莉•纳斯鲁拉(Julie Nesrallah)是加拿大著名女中音和CBC电台全国古典音乐节目 – Tempo的节目主持人。纳斯鲁拉获得女王钻石JUBILEE等许多杰出奖项,她于10月5日晚聆赏了神韵交响乐团在多伦多的演出后,连声赞叹完美辉煌,震撼人心,她向所有人推荐神韵交响乐。

著名歌唱家,CBC电台音乐节目主持人朱莉•纳斯鲁拉(Julie Nesrallah)第一次聆赏神韵交响乐,为其深深折服。

歌唱家、CBC电台主持人Julie Nesrallah:“整个音乐会不同凡响,出类拔萃,就是完美!你忙了一天的工作,你来听这场音乐会,你会感到太棒了,感到获得了升华!我向所有人推荐神韵交响乐。”

纳斯鲁拉说,整台音乐会编排丰富精彩,完美融合了中西方音乐,尤其是很多原创乐曲的作曲。

歌唱家、CBC电台主持人Julie Nesrallah:“D.F.就是这些乐曲的作曲家,一个接一个曲目都是他的作品,令人难以置信。在他的音乐中你听到了中国音符,你也听到贝多芬的风格。他的作品震撼人心。”

她特别欣赏神韵歌唱家耿皓蓝的声音,她认为保留几近失传的真正意大利美声唱法(Bel Canto)非常重要。

歌唱家、CBC电台主持人 Julie Nesrallah:“她的声音如此强大,极具震撼力。保留真正的美声唱法非常重要,即使人们不知道意大利美声唱法,听到时也会感受到其品质。”

小提琴独奏“卡门幻想曲”也令她感到惊喜。

歌唱家、CBC电台主持人Julie Nesrallah:“因为我也唱卡门歌剧,我一边听小提琴独奏,一边脑中唱着歌词,小提琴演奏家的技艺太精湛了,令人兴奋,尤其是柔和的高音,太美了。她对音乐的细节和不同音域的把握,都令人难以置信。”

纳斯鲁拉非常期待明年神韵舞蹈家来到多伦多,一睹神韵晚会的风彩。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