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0月06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福布斯列全美前400名富豪 湾区有50人

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18年全美前400名富豪中,湾区就有50人。Facebook创办人扎克伯格以610亿美元的身家在全美排第4,在加州排第1。湾区富豪云集的原因是高科技公司扎堆,高科技行业富豪的总身价达5,900亿美元,在各行业中居首位,其次是金融业富豪,总身价有4,900亿美元。

2. BART周一测试地震预警系统

湾区捷运BART在5号宣布,8号周一上午11点到11点15分,将测试地震预警系统,届时列车将减速至27英里/小时。这个地震预警系统,据说能提前数十秒发出警报,让乘客有时间蹲下,找掩护场所。当测试期间BART列车减速时,车站和列车将用广播告诉乘客发生了什么。

3. 非营利组织筹3400万助野火灾民

临界点紧急救济基金宣布,已筹集近3,400万美元,用来帮助去年北湾野火的数千名受灾居民重建生活。该非营利组织已将全部资金捐赠给受灾地区的48个组织,特别关注那些受火灾打击最严重的低收入社区。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