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明尼苏达演说 背书多名共和党参选人

【新唐人2018年10月05日讯】周四晚,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第二次来到明尼苏达州,在竞选集会发表演说,为当地多位共和党参选人助选。近万名民众举着标语,欢迎川普。

明尼苏达州近万名民众,举着支持川普和共和党参选人的标语,欢迎川普。

川普在演讲中,首先提到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确认受阻一事。他表示,尽管民主党极力阻挠,卡瓦诺的支持率反而快速上升。

美国总统 川普:“大家只要看看过去三、四天的民调,表明他们(民主党人)的怒火刺激其抵抗,结果适得其反,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从没见过支持率上涨11、10、14,没人见过。”

他还表示,美国的非裔、西语裔和亚裔的失业率都创下历史新低,妇女的失业率也达到65年来的新低。

谈到与中国的贸易关系,川普表示,首先要维护美国人的利益。

美国总统 川普:“多年来,中国(中共)一直在侵蚀我们,夺去我们的工厂,用我们的钱建设中国,却牺牲我们的工人和公司。我们不会再这么做了。不会了。”

周四,川普发推文,呼吁选民支持国会参议员参选人卡琳•霍斯利, 国会众议员参选人吉姆•黑格多恩和皮特·斯托伯,同时背书竞选连任的国会众议员杰森•路易斯和汤姆•艾穆尔。

川普还鼓励选民在11月的选举中,一定要出来投票。

新唐人记者安心、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