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演说全面揭中共 透析美中真实关系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周四,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哈德逊研究所发表讲话,全面剖析了美中关系真相,以及中共对外扩张、对内镇压的实质。被认为是川普政府对中国的行动方案。

彭斯副总统本次以“美中关系”为主题的演讲,全面论述了近70年来,中共对美国的影响及蚕食。

美国副总统 彭斯:“北京动用整个政府机构,通过政治、经济和军事及宣传手段推动其影响力,并在美国牟利。中国(中共)也比以往更积极地运用这种手段来干涉美国国内的政策和政治、施加影响。”

彭斯在演讲中,用1949年将美中关系划线,他认为,1949以前美中互惠,但1949以后发生消极变化。

美国副总统 彭斯:“但在1949年掌权后不久,中国共产党就开始追求专制的扩张主义。”

彭斯并批评中共执政,说一套,做一套。

美国副总统 彭斯:“自由的梦想对中国人来说仍然遥不可及。虽然北京仍然口头上说“改革开放”,但邓小平的著名政策现在却是有名无实。到2020年,中国统治者的目标是实施奥威尔式的极权体系,控制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即所谓的‘社会信用系统’。”

彭斯指出中共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及“金钱债务外交”都是其对外扩张、意欲控制地区及全球的具体行动方案。回顾近几十年美中关系,特别是美中贸易,中共利用一系列不公平手段,包括征收关税、操控汇率、强迫转让技术、盗窃知识产权等,实现GDP增长奇迹并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他提醒想要进入中国市场的企业要三思而后行,并批评谷歌屈从中共的做法。

美国副总统 彭斯:“谷歌应该立即停止开发‘蜻蜓’应用程序,这会加强共产党的审查并损害中国客户的隐私。”

美国副总统 彭斯:“为了回应川普总统所采取的强硬立场,北京正进行总动员来破坏对总统的支持,破坏我们的议程,和我们国家最珍视的理念。”

彭斯直言,中共想要颠覆川普政府。

美国副总统 彭斯:“这位总统不会退缩;美国人民不会动摇。”

针对副总统彭斯的讲话,哈德逊研究所中国战略中心主任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在回复本台时表示,“这是美国政府对待中国(中共政权)的行动方案。川普政府不会继续容忍中共的例行做法:窃取我们的尖端技术,从世界最大的贸易顺差中获益,同时干预我们的政治,比俄罗斯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认为,重塑美中关系、共同迎接未来是美国所希望的,但需要中国真正的改变。

美国副总统 彭斯:“让我们以决心和信念追求和平与繁荣的未来。相信成事在天——蒙神的恩典,美国和中国将共同迎接未来。”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