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妮亚抵马拉维 捐书140万册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讯】10月4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亚抵达非洲之行第二站马拉维,探访学校,同参与实施美国援助学校计划的官员座谈。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亚抵达马拉维,继续推动她针对儿童的“做最好自己”(Be Best)的倡议。

梅拉妮亚观赏了学生歌舞,聆听课堂教学,一起阅览他们的教科书,并与实施美国援助的马拉维学校计划的官员座谈。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亚:“我希望来这,看看美国提供给孩子们的成功教育项目。谢谢你们培养他们做到最好,让他们做最好的自己,并使后代们成长为有修养的人。”

在现场,梅拉妮亚还给孩子们分发书籍,此次她一共捐出140万本书。过去几年,马拉维当地学校得益于美国资助的一项阅读计划,已经得到了960万册书籍。

梅拉尼亚在非洲的首次亲善访问得到了川普总统在推特上的赞扬:“我们了不起的第一夫人在非洲做得真棒。人们喜欢她!真是一件好事!”

接下来,梅拉妮亚还将访问肯尼亚和埃及,预计周五返回美国。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