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谋炸警察却误杀老翁 纽约男子或面临死刑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讯】纽约布鲁克林的一名男子,因对一名曾经逮捕过他的警察怀恨在心,在2017年密谋制作炸弹报复,最终阴差阳错的炸死了一名无辜的老人,本周,这名嫌犯在联邦法院出庭,检方也对其增加了指控。

37岁的布鲁克林男子维克多•金斯利(Victor Kingsley)周二(10月2日)在布鲁克林联邦法院过堂,检方基于调查人员在他家中发现金斯利还涉嫌制作其他爆炸物品,因此对其增加指控,金斯利表示不认罪。

金斯利曾在2014年,因非法持有电击枪被捕,虽然针对他的指控最终撤销,不过金斯利仍然对当时逮捕他的警察怀恨在心,在网上搜索警员的家庭住址,然后自行制作炸药,并邮寄到该地址。

不过,金斯利所找到的皇后区春天花园(Springfield Gardens)222街的房子,只是那名警察曾经住过的地方。炸弹被送到之后,73岁的房主乔治·瑞(George Wray)将其打开,包裹立刻爆炸,房主当场重伤,三天后不治身亡。

金斯利的指控如果全部成立,最高可面临终生监禁或死刑。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