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签法案 EB-5投资移民签证延至12月7日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日前签署法案,将EB-5投资移民签证计划的有效期,延长到12月7号。

被称作“百万富翁签证”的EB-5投资移民签证计划,是由前总统奥巴马设立,目地是吸引更多海外投资。这一计划,原本到今年9月底到期。总统川普签署法案将这一计划延长到12月7号。

EB-5签证计划每年名额为一万个,根据美国国务院的数据,2015年EB-5绿卡超过八成都发给了中国投资者,成为华人取得美国绿卡的快速通道。

然而,申请EB-5造假和欺诈案件也随之增多,使这一签证计划引起很大争议。

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数据,这个计划实施五年内,被查出19起“经证实的国家安全隐患”。

川普政府将这一计划延期至中期选举之后,如果更多共和党参选人在选举中胜出,这项移民签证计划有望得到改革。

根据美国商业部的统计,这一签证计划在2012到2013财政年度创造了58亿美元的收入,创造了超过17万4千个工作岗位。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