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妮亚非洲行造访遗迹 缅怀奴隶遭遇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讯】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亚首次访问非洲。周三,她在第一站加纳访问了当地的古迹海岸角城堡。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亚首先参加了海岸角的欢迎仪式,在得到当地首领的授权后,她随着向导穿越炮台,来到了17世纪建成的海岸角城堡,这是当初进行奴隶交易的地方,梅拉妮亚听取了有关城堡的介绍。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亚:“讲述得很好,(故事)非常感人。”

梅拉妮亚还在城堡的留言簿上签字,并敬献花圈。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亚:“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些难忘的经历和故事。真的,非常感人。”

此次非洲之旅,是梅拉妮亚以美国第一夫人身份首次外访。而她的丈夫,美国总统川普,自上任以来尚未对非洲进行访问。

前一天,梅拉妮亚还慰问当地儿童,分发礼物。

接下来,梅拉妮亚还会访问马拉维、肯尼亚和埃及,推广她发起的“做到最好”活动,促进更多人关注儿童成长。预计周五完成非洲之旅。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