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登记选民破纪录 超1900万人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讯】根据州务卿办公室的数据,今年加州11月大选登记选民超过1900万人,占合格选民人数的76%,创加州历史纪录。

加州选民注册最新数据显示,11月大选前,今年的中期选举加州选民登记数字比2014年增加了150万,成为州史上最多的一次。共和党注册选民减少了30万,而无党派选民比2014年增加了100多万。

今年除了州长选举外,加州选民还需选出其他州级官员,其中包括一名联邦参议员、100名州立法委员、53名国会议员、11项议案的表决。

目前,加州注册民主党选民占43.8%,注册共和党选民占24.5%,而26.8%注册无党派人士。

这是州务卿宣布有20多万名16到17岁选民预先注册,让他们到18岁时自动成为合法选民后,公布的最新数据。

参与11月6号的大选的截止注册日期是10月22号。选民可以到RegisterToVote.ca.gov更新注册信息,或到VoterStatus.sos.ca.gov查看注册状态。如果错过截止日期,选民还可以到县选举办公室注册,并使用临时选票投票。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