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晕!日本海豹Yuki与饲育互动视频爆红(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3日讯】日本一只名为yuki 的小海豹近日在网络上突然爆红。这只胖嘟嘟的小海豹与饲育员之间高度默契的互动视频,把一众网友萌晕。在短短几个小时内,该视频就吸引了逾百万人次观看。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导,Yuki生活在日本关西大阪的一间大型水族馆海游馆(Kaiyukan),网络上热传的这段海豹yuki与饲育员互动的视频,是日本广播协会(NHK WORLD-JAPAN)近日前往水族馆采访时拍摄的影片中的一个片段,yuki的超萌表现,让它迅速在网络上爆红。

影片中,肉嘟嘟的Yuki随着女饲育员的手势变化,十分默契的摆出了各种超级可爱的姿势。其中,女饲育员用手掌温柔推动Yuki的小鼻头时,它十分熟练地把自己的整个脖子缩进身体然后又伸展出来的举动,萌晕了许多观看视频的网友。



肉嘟嘟的Yuki随着女饲育员的手势变化,十分默契的摆出了各种超级可爱的姿势。(视频截图)


IG专页“9GAG”特意把小
海豹yuki的超萌片段剪辑出来分享给众网友。(网络截图)


IG专页“9GAG”特意把这个超萌的片段剪辑出来,然后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结果在短短数小时内就吸引了超过100万人次的观看。

网友们纷纷留言描述自己愉悦的感受。有网友留言赞叹“太~可~爱~啦~!”有网友称“已融化!”还有网友感叹说:“天哪,好想要养一只!”

相关视频: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