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田纳西集会演说 近十万民众支持

【新唐人2018年10月02日讯】周一,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田纳西州约翰逊市参加集会,为共和党参选人助选。当地数万民众赶往会场,欢迎川普。

川普总统步入会场,在场数万民众高举标语,喊着口号“美国、美国”,欢迎川普。

川普表示,他上任以来,美国失业率创历史新低,更多美国人有了工作。新签署的美国-墨西哥-加拿大贸易协定,是美国取得的又一个胜利,让美国人得到公平贸易,以及更多工作机会。

他呼吁民众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都出来投票。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必须非常谨慎,我们必须非常谨慎。民主党如果夺取国会,将让我们国家陷入僵局和混乱,把你们在过去20个月里赚来的财富夺走。”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将其归正。我们让它正常运行。这个国家永远不会变成委内瑞拉,我保证。”

川普还表示,共和党在中期选举取得胜利,会有更坚固的边境,继续维护第二修正案,降低税率,永远把美国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这次集会,有9万2千人购票,是迄今集会人数最多的一次。很多民众表示支持川普。

集会民众 Joe Gugliuzza :“因为他从来不讲废话,他说到做到。你可以看到他给美国人做的事,比任何一个政客几年内做的都多。”

集会民众 Dan Bolton :“特别是税收,整个经济架构都很平均。并且他给美国带来很多工作机会,非常重视国家要有一个好的经济环境,所有这些事情。 ”

川普背书田纳西国会参议员参选人玛莎•布莱克本, 她将与民主党参选人前州长费尔•布莱德森对决。根据最新民调,两人的支持率都是46.6%。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田纳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