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现身首尔 传范家人找上刘晓庆案律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2日讯】中国大陆女影星范冰冰个多月。曾被传与范冰冰一起被限制出境的范丞丞(范冰冰的弟弟)日前现身韩国首尔,似从侧面证实了范冰冰案已进入尾声的消息。同时,网络社交媒体上有传言指范家人曾找刘晓庆案律师刘宪权,想请他帮助打官司但遭拒绝。

当地时间10月1日,中国大陆微博说热传一张范丞丞在韩国首尔吃饭的照片,打破了此前有关范丞丞因受其姐姐范冰冰案牵连而遭限制出境的传言。

此前,范冰冰逃税丑闻被中共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踢爆后不久,外界曾盛传范冰冰和她的弟弟范丞丞均被有关机构限制出境,以便配合调查,之后范冰冰即因卷入逃税案从公众视野消失至今。因此这次范丞丞现身首尔的消息传出后,台湾媒体TVBS引述知情人士分析称,范丞丞能悠闲地在首尔吃饭,自由进出中国,表明范冰冰的逃税案已进入收尾阶段。

该知情者更爆料说,范冰冰目前被限制在家中休养,未来有可能退居幕后。



中国大陆女影星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日前现身首尔,破除了有关他遭限制出境的传言。(微博图片)


今年9月8日范丞丞在一场粉丝见面会上数度流泪,坦言因为家中的一些事而让自己心情很差。

不过,9月25日范丞丞现身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发布会时,却全程与粉丝互动搞笑逗趣,多次开怀大笑。

范丞丞更在接受群访时,对自己熟悉的女记者逗趣说:“姐姐,我们见过!”在现场一片笑声中,该女记者回应说:“这个梗,可以过去了!”

于是,社交媒体上有网友猜测,范丞丞心情大好,可能是因为范冰冰案情有了转机,也有分析认为,范丞丞在活动现场开怀大笑,或是想力破此前的不利传言。

就在范丞丞的首尔照在网络上热传的同时,有就读华东政法大学的研究生在微信上爆料称,曾帮刘晓庆辩护的大律师刘宪权近日在博士生课程上透露说,范冰冰的家人曾找上他,希望他能帮范冰冰作无罪辩护,但他拒绝了。该研究生并爆料称,范冰冰目前被关押在金山看守所。




中国社交媒体是有传言称,范家人曾请刘晓庆案律师刘宪权帮助打官司,但遭到拒绝。(网络截图)

据公开的资料,刘宪权主要从事刑法学教学和研究,也有涉猎经济犯罪领域,培养了不少法学博士,甚至网络上有人以知情者身份宣传,“他(刘宪权)上庭辩护的案子对方律师乃至法官甚至书记员很大可能都是他的学生。”

刘宪权曾在2010接受刘晓庆委托,控告名嘴宋祖德“刑事诽谤罪”。

(记者竺颖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