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临近 川普西弗州为共和党造势

【新唐人2018年09月30日讯】美国中期选举临近,总统川普,周六前往西弗吉尼亚州,参加助选活动,号召支持者在11月6日的选举日为共和党候选人投票。而接下来一周,川普总统还要前往全美四个城市为共和党助选。

面对在集会上千上万支持者,总统川普对国会参院民主党人阻挠最高法院候选人卡瓦诺的听证任命过程表达了强烈的批评。

总统川普:“你看现在发生的,民主党人下决心要夺回权利而不顾手段。你看这种卑鄙、这种龌龊。他们不在意为了得到权力、控制而伤害的谁,或把谁碾过。我们不会把权力给他们。”

总统川普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以领先42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了西弗州,在这里有众多坚实的支持者。集会上,总统川普提到一项当地刚进行的民调,其中显示有58%的选民希望卡瓦诺获得大法官任命、28%的反对。

接下来一周,川普总统还要前往田纳西州约翰逊市、密苏里州南港市等全美四个城市为共和党助选。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