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选举 洛县邮寄选票改版

【新唐人2018年09月29日讯】为应对11月6日的加州中期选举,洛杉矶县登记注册处于9月27日召开记者会,公布了洛县全新的邮寄选票式样。请看报导。

洛杉矶县登记注册处提醒,有资格投票的公民应尽快登记。

登记注册处通讯经理Brenda Duran:“如果你还未登记,10月22日是最后一天。再来选举日子是11月6日,投票处会从早上7点开到晚上8点。”

邮寄选票的选民,回寄选票时不需要贴邮票,10月30日是可提交邮寄投票申请表的最后一天。

登记注册处通讯经理Brenda Duran:“这些是选票卡,根据选民各自所在地区的竞选情况,(邮寄选票)内或许会包含多张(正反两面)选票卡,你可以每个竞选席位都做出选择,但选民也可以根据各自意愿,选择某些席位,不需要全选。”

登记注册处介绍,今年选票较以往简化,新“选票卡”将包含投票所需的所有信息,选民们可以直接在候选人的名字旁进行填写。

登记注册处通讯经理Brenda Duran:“如果在填写选票卡的过程中,不慎选错了,选民可以打电话(1-800-815-2666)到我们办公室或网站上到lavote.net 索取一份新的邮寄选票。 ”

此次加州中期选举,洛县的邮寄选票投放站将增至150个,为历年之最。“提前投票”站点增加的开放时间为10月27、28日以及11月的3、4日。详情可查询洛杉矶县登记注册处官网lavote.net 。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