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2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9月2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北京顺义生态园强拆 数十租户讨赔偿

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镇河津营村的来相聚生态园,今年5月份起遭到政府抢掠式强拆,种植环境被破坏,300多租户损失惨重,9月27号,数十名租户到镇政府讨说法,要求退租和赔偿。

2. 广东李彩云家遭强拆 六人被行拘

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居民李彩云,因房屋遭当地政府暴力强拆,而在废墟上搭竹棚安家,9月25号,遭顺德区大良派出所带走关押,与她一起被带走的还有李碧云、李添强等5人,他们6人随后都被行政拘留10天。

3. 常州强拆受害者区政府讨说法 被抓捕

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居民江国兴,因房屋遭强拆、妻子被逼喝农药自杀等问题,9月25号到天宁区政府要求区委书记接见并解决问题,不仅遭到拒绝, 而且还被警察抓进青龙派出所关押,目前仍处于失联状态。

4. 福清林氏父子被控涉黑案 连续审理16天

福建省福清市林德发、林风父子等人被控涉黑一案,9月10号起在福清市法院公开审理,至9月25号,已连续开庭16天,王兴、李金星、袭祥栋等11位律师出庭为他们辩护。据称,林风父子都受到刑讯逼供,目前案件仍然在处理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