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城市安全 圣荷西发起T公投提案

【新唐人2018年09月28日讯】为提升城市安全,修建基础设施,更好地应对自然灾害,周四(9月27日)圣荷西市府、警局等联合支持T提案公投活动,呼吁选民踊跃投票。来看报导。

在活动现场民众手举展板,呼吁选民投票支持T提案

圣荷西市长 Sam Liccardo:“在我们身后的土狼溪在去年发洪水,让1万4千人离开家园,这只是圣荷西的一部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去升级我们的城市,这是T提案要做的。”

T提案将修复地震毁坏的桥梁,修复路面,更换70年的老旧下水管道系统,除了基础设施,T提案还将修复消防局老旧的设施,以及警局911回应系统,保护城市公共安全。

圣荷西警察局长 Edgardo Garcia:“T提案将会帮助警局提升公共和日常基础安全,升级911紧急响应系统,所以我们可以更迅速采取行动回应911电话。”

T提案在今年8月份由圣荷西市府提出,希望在11月6日前发起公投,通过发行债券的方式改善城市基础设施。

圣荷西市长 Sam Liccardo:“发行6亿5千万的债券,帮助我们使圣荷西更加安全,抵御自然灾害。”

T提案批准需要三分之二(66.67%)的选民投票通过。选民可到市府网站登记投票:
(https://www.sccgov.org)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